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26 September 2015

堅強 只是表面

我真的沒有你們想像中堅強
或許外表看起來不是醬
但我真的不堅強

你們可以選擇看不到我
但我還是看得到你們

應該我已被遺忘 被忽略
但我還是會不時的注意你們的消息
知道你們過得怎樣

對你們來說那應該只是好玩
有個對象指指點點 說她壞話
醬子生活感覺比較輕鬆
因為有可以發洩的地方

那當事者呢

就算裝得再怎麼不在意都好
都會被說成厚臉皮
隨便一個舉動 都是別人的把柄
是人家茶餘飯後的笑話

不是不知道別人在說什麼
只是不想放在心裡
想著一切都會過去
硬著頭皮繼續在人前微笑
但好像並不是醬

現在才知道 原來這也是種欺凌現象
雖然不是抓去被打或被勒索甚麼的
但口舌言語中傷程度並不比那個差
陰影揮之不去

離開學校已快十年
認真想著
到底做錯了什麼事
為什麼討厭我 排擠我

曾經有人告訴我
原來你人很好啊 別人說你這樣又那樣
其實不會啊 不像別人說的那樣
還以為。。。

結論是
經過傳聞認識我
所以一開始就排擠了

我安慰自己
沒關係 真心的朋友不必多
只要有人了解真正的我

三個

三個可以只看表情就略懂我的朋友
偏偏兩個就在國外生活
只要她們回來
就是我最幸福的日子
在她們面前是最放鬆的時候
儘管時間不長
但壓力能充分釋放
三個也夠了

當然爸媽也是疼我的
但畢竟也不能什麼事都向他們吐苦水

時間久了
所承受的就越多
並不是我夠堅強
而是咬緊牙關默默承受
傷口會結疤
時間再久
也淡化不了多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